CaF₂

残疾人复健,时不时诈尸。平时不上这个号

「福华」烛火(7)〖黑化梗〗

国庆最后一更






早上John和Sherlock倒是早早地起来了去了客厅。反而Jane还没有起床。就好像昨天去找他们的人不是她一样。


于是他们找了一个人问了一下……


结果……


“你好,”John向一位看起来比较温柔的人问,“你知道这个酒店的老板Jane在哪里吗?”


“我就是Jane啊!”那个自称是Jane的女子惊讶的回答。


“哪……昨天的人是谁?”John开始蒙了。


“……你们说的”Jane想了想回答道,“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她是不是带着这个假发。”Jane向后看去,“……假发呢?”


“在这里。”Sherlock手上拿着假发说,“但是她诉说的案情是真的。”


Jane看了看Sherlock和John,凑近了小声的说:“是的。”


“不过现在应该先去找她。”


Jane狠狠的转过头去然后一言不发的走了。


Sherlock顺手拉着John跟了上去。


在走过两层楼梯和一条长廊后Jane在倒数第二间房间停下了。


“出来!”Jane拍门大吼。


John被Jane突然间的大吼吓到了,后退了一步。


Sherlock安抚性的摸了一下John的后背。


在一阵吱吱呀呀声中,门开了。


一个黑短发的女子冒出头来看着他们,然后尴尬的开口:“早上,好?”


“……好就有鬼了。”Jane说。


“说不定有呢。”黑短发的女子小声接了一句。


“等我一下,”她对John和Sherlock说,“我马上就来解释。”


语罢,她飞快的关上了门。John和Sherlock尴尬的站在门前。


“对不起,”Jane转过头来说,“她老是这样。”


John摇摇头理解似的回答Jane说:“我完全理解,因为Sherlock比她还要麻烦。”


Jane和John相视一笑,刚想接话却被开门声打断了。


“是我先解释,”她靠在门框上看着被再次吓到的John和生气的不行的Jane说,“还是你们为我介绍一下你们是怎么见面的?”


“名字!”Jane白了她一眼。


“Hora,真名喔。”Hora特意强调了真名两个字。


“邮票。”Sherlock打断了Hora。


Hora看着Sherlock,再看了看John,然后转身把门拉开带上Jane走了进去。


“进来吧。”Hora回头了一眼Sherlock和John。


但是John没有看见Hora回头前的如腊月的雪般寒冷的微笑。


Sherlock拉起John向门内走去。


明知是荆棘,他还是带着他去了。


Sherlock是不会让John受伤的,但是他可以选择伤害自己。


John是不会离开Sherlock的,特别是受伤后的Sherlock。


空洞的灵魂流几滴血又何妨呢?只要可以把John留下来,Sherlock愿意付出任何的代价。


荆棘也无所谓,深渊也无所谓。只要Sherlock有John,有他的光。一切,都可以作为代价。


Sherlock悄悄的关上了房间的门,站在John的身后凝视着他的光。


一点点,一点点的成为我的好吗?


Sherlock假装无意识的拉着John向前走去。


评论(3)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