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₂

残疾人复健,时不时诈尸。平时不上这个号

烛火(8)

flag破了,差两分。

我杀单位啊!瞎子……












“对了,”Hora突然转过头来问John,“你女儿呢?”


“你说Rosa?”John停下来说,“睡觉呢。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Hora顿了一下。


Hora刚刚说完,就飞快的拉开了旁边的抽屉找邮票。


“……我看看。”Hora在一大堆邮票里边翻边去。


突然,一声清脆的玻璃破碎声伴随着掉落的玻璃片飞惊吓到了了在座的人。


John是在场反应的最快的,毕竟曾经是军人。他飞快的把Sherlock拉到了衣柜旁边的三角区域里。


接着是几声连着的枪响。


由于John的反应快于Sherlock,我们可怜的Sherlock在毫无反应的情况下被拉到了墙边,头也于墙来了一次较为激烈的碰撞。


“……John”Sherlock看着眼前十分紧张的John说,“反应很快嘛。”


John把Sherlock拉进了一点,等了两下然后转过头看了Sherlock一会又平视继续前方。


“毕竟我还是入侵过阿富汗的士兵啊。”John平静的回答。


响声渐渐安静后John才发现他和Sherlock是靠的如此之近,Sherlock拉着John的手,John的后背贴在Sherlock的身上,颇为暧昧。


“活着?”Hora突然出声。


“刚刚什么情况!”John快步走过去问。


“你觉得我会知道吗?”Hora无奈的说,“看来有人想制止我们呢。”


“灯……”


Jane用手摸索着墙壁去寻找开关。


Hora手长脚长且定位极其准确,“啪”的一声打开了开关。


然后,灯泡炸了。


碎片飞快的向人飞去,Sherlock用风衣挡住了自己和John,然后John拉着Sherlock迅速的蹲下。


但是Hora和Jane就没有这么好运了。


Hora是离灯最近的,且反应不太快。反应过来的时候Jane已经把她推开了。Hora头着地,Jane被飞溅的玻璃片划伤了。


“Jane?”Hora揉着头问。


“……我觉得我需要去医务室。”Jane捂着伤口说。


John和Sherlock起身看见了后背被插了一片玻璃的Jane和头在流血的Hora。


“……”


Hora挣扎着睁开了眼睛。


“Jane?”她摸了摸面前的人,只摸到了一手的血。


“医生!”Hora大吼。


“……吵什么。”Jane低声回答,“我还没死呢,”


“谁带我去一下医务室看看?”Jane无奈的问。


最后当然是John扶的Jane去医务室,Sherlock虽然说化学很好但是缺乏救助经验,Hora就是个学物理的,更不要说她。


于是Hora就在满是烟尘的房间里捂着头和Sherlock大眼瞪小眼。


“在灯泡里充氧气,”Sherlock看了看刚刚炸裂的灯泡说,“很好的主意。”


“……”


Hora放下了手里的毛巾,坐在床边的椅子上静静地看着Sherlock。


“……你”Hora隔了一会疑惑的说,“是怎么看出来的?”


“我们可以一会慢慢说,”Sherlock没有回答反而继续道,“不如我们现在来一把交易。”


“你真是聪明的让人讨厌啊。”Hora肯定道。


“但交易可以有。”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