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₂

残疾人复健,时不时诈尸。平时不上这个号

真名书「福华」

魔法世界au请注意避雷

以新的角色为一人称一视角请注意避雷

沙雕警告












真名书


我丢掉了一张带你名字的信纸,但我却无法忘记你,或许你的名字早已深入我的内心。


                                             ____题记


“你知道山上有栋房子不?”我凑到我的朋友里面说,顺嘴叼走了一根棒棒糖。


“不知道……”Hela平淡的回答。


“参见上一句。”


“事实上,”我拿出棒棒糖对他们说,“我上个月去看也是没有的啦,但是不知怎么的它就窜出来了谓。”


她们互相看了看然后异口同声的说:“你不是走错路了吧?”


“……滚,你当我是你啊!”


我盯着她们叹了口气,然后开口说:“去还是不去。”


“我去。”Arno接了我的话,然后我们很默契的击掌。


“……”


“魔法课作业怎么办……”Hela提出了一个严峻的问题。


“不做了。/我检查。”前一句是Arno说的而后一句属于我。


我蛇皮,我快乐。


于是我们爬了两个小时的山到了那栋楼。


“你当时走了多久。”Hela喘着气问。


“不到三十分钟。”我喘着粗气回答,“我的体能不能支持我爬两个小时的山。”


我们互相搀扶着进了那栋楼。


我自告奋勇的去开门,然后我的眼睛就喜闻乐见的进灰了。


“Sherlock Holmes!”我还在揉眼睛的时候就听见外面有人大喊。


但是在我还没有吐槽的时候Hela就开始吐槽了。


“要聋了啊!”Hela在我旁边吼。


“我才要聋了好不好。”我好不容易睁开眼睛耳朵却被Hela折磨的不成狗样。


但是下一幕让我跨过了一脸懵逼的砖头直接转换到了惊愕。


这里很干净,甚至没有灰尘的影子。眼前是两个身高差很大的人。


“这……”我听见Hela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我本以为她会说什么重要的事,但是……


“海螺姑娘来过了?”


……


What can I say?


“你是zz吗?”Arno无奈的说。


“看正经的。”我出言打断她们。然后指了指上去的楼梯,“刚刚有人上去了。”


然后我们三个如同开笼放猪一般边推边挤边吐槽的上了楼梯。 


我隔着Hela看房间里的情况,看的还比较清楚。当然还好Hela比我矮十多厘米,如果Arno在前面我就看不见。


背对着我们的沙发上坐着一个黑色短卷发穿着看起来比较厚重的长风衣的男人,而在哪个男人面前站着的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小的裹在暖黄色毛衣里的人。


然后我听见站着的人带着生气的语调说:“Sherlock!你又……”


“John,我知道。”John还没有说完,坐着的人就打断了他的发言。


在我还没有来得及叫Arno和Hela的时候我又被呛了一口灰。


“海螺姑娘把灰吐出来了?”Hela一边拍灰一边说。


我倒是没有心情理她了,就看了看手表。


结果不看还好,一看我差点怀疑我是不是瞎了,然后我定睛一看,没有看错。


“要迟到了,兄弟们!!”我对着Arno和Hela吼,“今天有新魔药老师来,而且……”


“我们是课代表……”Hela接着我的话说。


“Linda老师一定会打死你们。”Arno补充了一句。


然后我们以比开笼放猪更快的速度跑了出去,快到连Arno手上多了一本书都没看见。


木屋的时间流逝已经让我很惊讶了,但我没有想到新的老师会让我更惊讶。







 @CaCO₃ 




沙雕你好。



评论(7)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