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₂

残疾人复健,时不时诈尸。平时不上这个号

烛火(3)(黑化梗)

高温假要结束了啊!心疼自己。



Greg离开了,Sherlock也拼完了最后一块拼图。
现在,就只需要等John来了吧。
“看来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呢。”
“Sherlock”
“你说的,”Sherlock站起身来理了理身上的衣服回答,“不惜一切代价,把他留下。”
“我只是用了最简单的一种而已。”
Sherlock把拼图放回了柜子里,在杂乱的房间里翻出了几个医用针管然后顺手丢进了垃圾桶。
终于,Sherlock在层层叠叠的资料海里翻出了一些卷宗。
“你这是在干什么?”Samuel看着这一切问。
Sherlock摊了摊手说:“这很简单。”
“在John来之前我需要足够多的案子来打发时间。”Sherlock一边把那么大一箱卷宗搬上桌子一边说。
说完Sherlock就开始一本一本的研究他的卷宗了。
反正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嘛。
等John Watson生气然后过来。
Sherlock已经早早地织好了网,现在等待就好了,就像蜘蛛狩猎那样等待就好了。

一天后的下午,John伴着一段急促的脚步声走进了221b。
刚进二楼就开始找Sherlock。
“找我?”Sherlock突然出现在John的背后拍了拍John的肩膀问。
“Sherlock?”John很明显被下了一跳本能的喊Sherlock的名字。
Sherlock没有回答John,反而从后面绕到了John的前面去看John怀里的Rosa,全然一副没有听见的样子。
John看Sherlock没有理他也是无奈也是习惯的摇了摇头,然后John就开门见山的问了:“Sherlock你又吸毒?”
“Greg应该已经告诉过你了吧?”Sherlock突然抬头看着John回答。
“不然……”Sherlock向前一步把John逼在楼梯角问,“你为什么会来?”
“得了Sherlock,”John完全没有在意Sherlock暧昧的举动回答,“现在我有是你的室友了,我们还要照顾Rosa。”
John从Sherlock身边走开,把Rosa放在地上蹲下来对Rosa说:“好了Rosa,走两步吧。我们要和Sherlock叔叔一起住一个月。”
Rosa抬起头看着John微笑着带着奶气回答:“好的爸爸。”
“Sherlock叔叔好!”Rosa笨拙对走了两步走到Sherlock的面前笑着对Sherlock问好。
Sherlock看了Rosa一会盯着Rosa说:“她长的很像你,John。”
Rosa看着好像没有听懂Sherlock在说什么,疑惑的看了Sherlock一眼走开了。
John看着Rosa跑开了然后转过身来正对着Sherlock然后说:“我下去拿一下行李,毕竟Rosa的玩具熊有点重。”
“你要叫她的名字!”Rosa突然跑回来气鼓鼓的说,“她叫Alice!”
“行,我去拿Alice。”John无奈的回答着,毕竟Rosa是小孩子嘛。
现在John下去了留下Sherlock和Rosa在大眼瞪小眼。
突然Rosa示意Sherlock把头低下来她要说悄悄话了。
Sherlock虽然不知道Rosa要干什么,但还是把头低下去了。
“Sherlock叔叔,”Rosa神秘兮兮的说,“你是不是喜欢爸爸啊。”
Sherlock把头抬起来看着Rosa透亮清澈的眼睛隔了好久才问:“为什么你会这么认为?”
Rosa低头想了一下,抬头笑着看着Sherlock说:“直觉!”
Sherlock还没有回答,John反而先上来了。
John抱着一个有两个Rosa大的小熊走上来说:“Rosa,你的Alice来了。”
Rosa看着熊就叮叮当当的跑过去抱着熊说:“Alice我要给你讲过故事!”然后又急急忙忙的跑走了。
Sherlock看了一眼Rosa然后对John说:“你女儿挺聪明的,我想教她推理。”
John的回答也非常的决绝。
“我不干!”
毕竟如果Rosa变成了Sherlock那样的话John还不累死。
一个Sherlock可以顶两个熊孩子。
John想了一下那个场景,然后补了一句
“打死不干。”










高温假使我勤快

评论(2)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