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₂

残疾人复健,时不时诈尸。平时不上这个号

烛火(4)

潮爷生快啊!






一个Sherlock可以顶两个熊孩子。
John想了一下那个场景,然后补了一句
“打死不干。”

“我要学!我要学!”Rosa从后面窜了个头出来大吼道。
“Rosa!”John被从背后窜出来的Rosa吓了一跳,“听爸爸的话啊,不要学。”
“不~”Rosa非常果断的拒绝了,“我要和Sherlock叔叔学!”
“你才和Sherlock叔叔见多久就要换爸爸啦!”John看着和Sherlock统一战线的Rosa万分无奈。
“Sherlock叔叔把你娶了我不就有两个爸爸了吗?”Rosa一下子跳到John的面前说。
Sherlock和John看着Rosa,然后低下了头。
……
“那个……Rosa啊,”John尴尬的开口,“你不是有个妈妈了吗?”
……Rosa也低下了头,沉默了一会又抬起头了。
“我都不记得她长什么样了……”Rosa低声说了一句。
“你说的什么?”John看着Rosa嘴动了但却没有听见Rosa说的什么。
“什么都没有喔!”Rosa抬起头来笑着回答,“我去找Alice了。”
Rosa又叮叮当当的跑开了,留下Sherlock和John在那里伫立着。
Sherlock没有动,John也是。直到Rosa的脚步声消失之后John才想起要去整理自己的房间,给Sherlock说了一声就自行上楼了。
Sherlock目送John上楼,眸光暗沉。
直到楼下的灯光亮起,直到阳光落下窗台,直到John下楼之后Sherlock才停下手中的小提琴。
“又在想什么?”John看着拿着小提琴的Sherlock问。
你……
“没什么”Sherlock放回小提琴来掩饰自己的撒谎。
“什么时候吃饭啊!”Rosa从楼梯上下来问。
John钟都没看就回答Rosa说:“六点了,准备吃饭吧。”
Sherlock惊讶的看着John还在想John什么时候学会了演绎法的时候John到是先凑到他身边说:“Rosa像个报时表似的,到饭点就问。”
Sherlock呼了一口气然后说:“John你就是当时那个John就好。”
不要变聪明,不要看穿我的计划,不要离开我。
“Sherlock你什么意思?”John被Sherlock莫名其妙的话说蒙了。
然后Sherlock并没有回答John,而是径直走到了茶几边等饭。
“哎……”John看着还是幼稚的一模一样的Sherlock无奈的叹气。
吃饭的时候John才觉得Rosa早已不要自己这个爸爸了。
Rosa和Sherlock聊的欢天喜地完全把John当成了空气。
John开口插话还没有完美的插进去,只有Sherlock理了一下John,Rosa完完全全没有理他。
John:这人间不值得。
晚饭后Sherlock自发的给两人拉小提琴,John难得的感受到了温馨的感觉。
John坐在沙发上Rosa在他的怀里打哈切,他看着Sherlock在那里拉小提琴,Sherlock看着Rosa要睡不睡的脸庞和John拉着自创的不知名的曲调。
“爸爸,爸爸。”Rosa突然翻过身去看着John问,“我今天睡哪里啊。”
“你……你睡……”John突然反应过来了什。
“你不会……没给我找床吧。”Rosa跳到地上气鼓鼓的问John。
“哪有……”John慌忙的回答,“你今天和爸爸一起睡。”
“那就是没找。”Rosa接了一句,“沙发归我了。”
“你不要滚下来就行了。”




John:我怕是Rosa的假爸爸。
Rosa:你就是假爸爸。
Sherlock:看见没,那是我的John。
Rosa:_ノ乙(、ン、)_抱紧我自己。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