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₂

残疾人复健,时不时诈尸。平时不上这个号

「福华」真名书(2)

沙雕预警

原创角色预警

哈利波特au





“纪律委员,”Linda老师站在讲台上对我说,“你要是迟到了也会为史莱哲林扣分的。”


“对不起,Linda老师。”我面无表情其实内心慌得一批的回答,“下次我们不了。”


当我穿过人群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的时候却发现老师已经到了讲台上。


“同学们好,”我抬头见看见那张熟悉的脸站在讲台上,“我是John Watson……”


我的感觉就像是晴天霹雳一般,即是震惊也是恐惧。


当然,更多的刺激。


我和Hela相视一笑,莫名奇妙的默契。


“如果这个人存在的话,我们刚刚看见的东西是真的的可能性就大很多了。”我微微低下头小声对Hela说。


“不排除有人造假的情况。”Hela也向我这边凑近了说。


“……”我们都陷入了沉默。


太凑巧了,这一切。我是无聊才随意在林子里走的,但是却看见了那栋房子。我们临时起意去探险却看见了那段留影。更巧的是我们唯一看清的那张脸居然是新来的老师。


“如果这不是意外的话……”我抬眼看了在讲台上穿着棕黄色毛衣的人后将头偏向Hela那边对她说,“那操纵的那个人一定是天才。”


Hela还没来得及回复,就响起了一片掌声。


我和Hela混着里面鼓掌。


“课代表,去给Mr Watson介绍一下。”Linda老师对我和Hela说。


“是。”我和Hela应声回答。


我和Hela大步流星的向Mr Watson的办公室走去。


“亲队友。”我摆出一副认真的样子对Hela说。


“亲队友。”


毕竟我和Hela只有在关乎存活的关头才会是真队友。


“Mr Watson,我们是你的课代表。”Hela站在门口率先说。


Mr Watson转过头来打量着我们,我和Hela应该也是笑着回答的。


只不过笑的不太好看罢了。


“那快进来吧。”Mr Watson笑着说。


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和工作汇报后……


我们愉快的开启了互损模式。


“你们有学号吗?”Watson先生和我们聊到一半问我们。


“Linda老师没给你吗?”我疑惑了一下。


“没关系,Hela可以默写下来。”我突然想坑Hela了,于是我灵机一动对Watson先生回答。


然后Watson先生真的信了,去自己的箱子里找笔和墨水。


Hela就愉快的踩了我一脚。


可惜我并没有叫出来,损失了她预想的效果。


“Watson先生,”Hela放弃了和我的交谈转而对Watson先生说,“你手上的不就是学号吗?”


Watson先生把手上的纸翻了一面,尴尬的笑了笑。


“最近在想事情,粗心了点。”


我低头看了一眼Watson箱子,好多东西都分类错误了。毕竟墨水和手套塞在一起,纸张却离它好远,还没有理整齐。


“看的出来,”我本能的接了一句,“好多东西放的都没有顺序呢。”


“你的就整齐吗?”Hela小声嘟囔了一句。


“比你好点吧,”我小声怼回去,“My deal friend。”


Hela又开始和我搞些小动作了,就像我们以前不想听课的时候,都是些无聊的动作而已。就像自己和自己玩的时候的动作一样。我推她一下她推我一下这样的。


“哎,Watson先生,”Hela一边推我一边对Watson先生说,“这个墨水真好看。”


Watson先生的思维突然被来回拉了,让Hela的声音吓了一跳。


“你是说墨水吗?”Watson先生小小的呼了一口气,“那可是我……我朋友给我的。”


Hela刚刚想要,Watson先生就开始送客了。


“孩子们,要中午了。”Watson先生把手收到腿上对我们说。


“那Watson先生,我们就走了喔。”我和Hela一边向外走一边说。


走到一半,准确的说是跑到一半。


Hela突然向另一个方向跑去了。


“你……”我停下脚步不解的对她吼道


“图书馆!”Hela对我吼回来。


“哎!”我刚想吼,却发现Hela已经消失在了转角。


“fuck……”


我继续往回跑。






 @CaCO₃ 该你了兄弟

行动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