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₂

残疾人复健,时不时诈尸。平时不上这个号

值得「盾铁」

“布朗尼亚很少见到别的人来海滩呢?”




Steve听见身后稚嫩的有一个声音传来。




Steve转过头去看见一个银发的扎着双马尾的少女身上还穿着机甲飘过来。




“你好,”Steve礼貌性的对少女说,“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没有,布朗尼亚只是很好奇,这里一般很少有人来的。”少女的声音没有一点波澜,就和传达数据一样。




Steve看着少女飘到他身边,然后身后突然出现一个巨大的机甲长长的链条垂到少女的腰间,而少女也顺势坐在了机甲一段的巨大的手上。Steve看着少女没有任何表情的脸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他突然想起了那个穿着金红铠甲的人。那个有着水灵的棕色眼睛的小富豪。




“这是重装小兔19c,吓到你了吗?”少女的话语依旧毫无感情。




Steve轻轻的摇了摇头,放低声音说:“没有,毕竟我曾经见过更神奇的。”




Steve和少女都没有再说话了,少女静静的凝视着水面,好像希望从夕阳的余晖中找到什么。




而Steve,Steve的目光透过了水面,妄想从水波荡漾的海面上找到那双好看的棕色瞳孔。




不过两人的寻找都是徒劳罢了。




想找回逝去的东西是很困难的,特别是逝去的感情。因为人心最为难测,所以被抛弃的那方才再也不会相信你。




西伯利亚的很冷,和瓦坎达的温暖完全不一样。




“你为什么会来瓦坎达?”少女沉寂了一会后突然转过头来问Steve。




“我?”Steve愣了一下,却在想回答的时候却发现自己什么也说不上来。




“不想说就算了,布朗尼亚并不想强迫你。”少女看Steve一直不说话,为了缓解尴尬说到。




Steve还是尴尬的笑了笑,转问道:“你呢?你又为什么在这里?”




“你是在问布朗尼亚吗?”少女坐久了后挪了挪身子回答道。




Steve对着少女轻轻的点了点头。




少女身后的机甲缓缓沉了下来,少女也深吸了一口气。




“我是来等人的。”




Steve分明感觉自己从少女的语气中听出了一丝忧伤,但少女的声音却依旧如一潭死水,毫无波澜。




“我也在等人,”Steve顺口接了一句,“等他原谅我。”




少女疑惑的偏了偏头,但什么也没有说。




毕竟是对方不想提起的事情,最后还是不要过问了。




但Steve却自己问了接下来的一句:“你觉得,我值得被原谅吗?”




少女低下头想了想平淡道:“那要看你做了什么伤害他的事了。”




Steve吞了一下口水,鬼迷心窍的对着说了简略版的故事。




当然,是省去了人名和地点的版本。“那件事”也被缩减成了“上一辈的纠纷”。




大概意思就是,“我知道了他上一辈的一个大纠纷,但为了自保没能开口告诉他,最后他们争执的时候我却和他背道而驰。”




这种漏洞百出的缩略版本,仔细想想都会有许多漏洞。但是少女没有戳破她的谎言,她只是安安静静的盯着水中的游鱼,看鱼的尾鳍划破水面,划出一道小小的银线。




“这让人很难以接受呢。”少女突然飘到Steve的面前抬眼凝视着Steve的眼睛说,“没想到先生您做的这么过分啊……”




Steve沉默的低下头沉思着,连这个缩减版的故事都让人觉得很过分,那Tony一定不会原谅我了。他甚至都不敢直视少女的眼睛。




“但是先生您有自己的苦衷吧。”少女又飘回了刚刚到位置说到。




“没有人愿意伤害自己心爱的人,”少女的目光好似在凝视着游鱼,银弧,波光粼粼的水面和倒影的夕阳,但又好像不是,像是在凝视更远的风景,从海底穿过,到达遥远的极东。




“也不会愿意看见自己心爱的人为自己的所做作为后悔。”




Steve不认为自己的缩略梗概可以让少女想到这点,但是他也没有追问。




“那我撒谎也可以被原谅吗?”Steve自言自语,“即使是那种接近背叛的谎言。”




“布朗尼亚不知道,”少女从机甲上下来静静的飘着空中回答,“这个问题只有他一个人知道,布朗尼亚要走了。”




“但如果他原谅你的话……”少女转过身,机甲也慢慢变成透明,“布朗尼亚希望你能值得这个原谅”




Steve再次转过身去的时候少女已经不见了,回忆也在此戛然而止。




“Steve,我们快到了。”Tony站在Steve正前方说。




Steve却什么也没说,只是一把把Tony拉到自己强健有力的怀抱里。Steve把脸埋在Tony的颈子里,Tony轻轻也拍了拍他的背。




“我值得你的原谅吗?”




Steve把Tony抱的更紧了一些,生怕他下一秒就会消失似的。




Tony轻轻呼了一口气说:“你永远值得。”




他们在清晨的阳光中拥吻。




“Boss,圣芙蕾雅学园到了。”Friday的声音伴随着舱门打开的声音响起。




Steve和Tony一起并肩走下去,此后也会一直这样走下去。




“你们终于来了。”一个和Steve差不多高的前凸后翘的红发女子道,“我是无量塔 姬子。”




Steve礼貌性的伸出手“Steve Rogers。”




“布朗尼亚,带他们去找学院长吧。”姬子和Steve握手后对身后的人说。




穿着机甲的少女从姬子的身后飘出来。




“哇哦,我喜欢你的机甲。”Tony赞赏的对少女说。




“重装小兔说她也很喜欢你呢。”少女笑着对Tony说但是淡淡的瞟了一眼Steve。




“走吧……”







我要布狼牙,人间不值得

评论

热度(16)